close

微涼的天氣特別容易讓人食慾大增,今天和雪妹特地來了一次浪漫的午餐之約,地點是在板橋大遠百的11樓,可以從高樓眺望窗外景致的EN和食。

IMG20201008130048.jpg

EN和食位在大遠百獨立的樓層,電梯直上11樓感覺來到另個桃花源,餐廳入口相當寬敞、燈光設計是鵝黃色調讓人有種溫暖靜謐的感受。

EN藉由傳統的『和』飲食文化傳達一直以來所堅持的信念。每日皆以傳統手法熬煮高湯作為一天之始,始終以用心、費工的純手工料理款待每一位來客。以四季為食材;以懷舊為餐桌,善用當令食材演繹季節感料理,享受食材本味的醍醐味。喚醒記憶中的美食味道,在懷舊情愫中勾勒出回憶的感動。

IMG20201008130058.jpg

進入餐廳後,眼前呈現寬敞雅致的座位區,淺木色的桌椅讓人心情特別放鬆,側邊的儲物架整齊擺放著各式日本清酒,我和雪妹已戒酒好一陣子,純粹是視覺的欣賞。

IMG20201008130105.jpg

另一側邊的置物架上也擺設著很有日本風味的物品,落地的格子窗,午後的陽光自然灑落,讓人有種陶然而閒適的感受。

IMG20201008130239.jpg

EN的菜單有套餐有單點,內容豐富、包羅萬象,以傳統交織懷舊,領略和食的文化。店內料理長的即興套餐無預告料理,內容由料理長操刀,
憑藉和食技術、素材知識、創意巧思所演繹的套餐,每一道餐點皆令人期待與驚豔。

還有每月的主題料理時令旬材,最對時、最對味。每月依當令食材,構思季節感料理美饌,道道都令人想要大快朵頤一番。
我和雪妹各自點了鹽烤豬排及豬肉野菜黑醋醬,二人今天都是吃豬來著。

IMG20201008130131.jpg

我的豬肉野菜黑醋醬先到,雪妹正聚精會神滑手機。

IMG20201008130147.jpg

除了主菜外,還搭配豆皮的味噌湯,一小碟的花椰菜、一小碗的蒟蒻,還有一小盤乾煎魚排,對於食量不大的我而言已很足夠了。

IMG20201008130153.jpg

豬肉並不多,但野菜的搭配很多元,色彩也挺繽紛,口感上由於黑醋的關係,吃起來是鹹中帶酸的口感。

IMG20201008130927.jpg

雪妹的鹽烤豬排上菜了,主菜的豬排燒烤的火候適中,沒出現過焦的現象,搭配一旁的生菜沙拉整道菜顯得清爽不膩,配菜的部分是和我相同的,豬排的口感香嫩順口,很快雪妹就嗑完了。

IMG20201008130219.jpg

用餐中若要去洗手間要往中間走道走到最後方,此時會經過中間的出餐區,完全公開式的作業區,看到廚師們認真而專注地處理著每一道餐點,相信這樣的職人精神會感動每一位食客的心裡。

總結來說,EN和食有著寬敞而舒適的用餐環境,餐點的口味主打日式風格又兼具台式口感的風味,是家族聚餐、同事聯誼、情侶約會都適宜的地方。

 

板橋大遠百EN和食:https://www.feds.com.tw/m/54/MallInfo/FloorRestaurant?FloorId=50&RestaurantId=79&tab=floor-11F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